布鲁升级版

爱我所爱

法小――追妻火葬场(完)

胡汉三又回来了

大半年了,终于完结了

我就是拖延症重度患者



点这里看前两章 

 追妻火葬场(上) 

追妻火葬场(中) 









  小精灵心态崩了。



  法老一天十句话有九句不离他,特别是二人合租后。



  哦,对了,他俩合租了。



  “小精灵!吃草莓吗?”



  “小精灵,这个牛肉还可以,来点儿?”

 

  “哎哟这面真不错,来,小精灵张嘴,啊――”



  “……”



  小精灵摘下了耳机,侧目看着旁边端着一盒凉面的傻逼……



  然后他张开了嘴。



  到嘴边的食物岂有不吃的道理?



  小精灵想着。



  那到枕边的人呢?


  

  小精灵被这想法吓了一跳,连忙嚼了几口凉面,掩饰心慌。



  …… ……



  他当初大概是脑子抽了才会同意合租的吧。



  小精灵看着茶几上两套相似的服装,思考了一下故意杀人罪能不能从宽处理。



  情侣装那是能随便买的吗?


  

  小精灵提溜着两件极其相似的衣服,无语的视线投向了沙发上的法老。



  “这不第二件半价吗?”



  某老的眼神飘忽,最后落在了不远处的鞋架上。


  

  鞋子:……



  “我去洗洗鞋子。”



  叹气声从背后传来,法老停住了脚步,却不敢回头看。



  “孙权,你到底想干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法老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假装突然猝死和假装暂时失聪哪个更合理一些。


  

  显然都不合理,所以法老决定继续往前走。



  走了没几步吧。



  哭声又传来了。

  


  很压抑,很小声,可偏偏钻进了他的心里,像小刀子一样一下又一下地划着他的心。

  


  “你别拿我寻开心了。”



   小精灵如是说。



   法老转身了。



 “我没拿你寻开心……”

   


  他忽然顿住了,小精灵抱着衣服,眼眶微红,鼻尖上还留着一些水珠。



  小精灵吸了吸鼻子,声音都带上了一股浓重的鼻腔音,黏糊糊的,像他人一样。



  法老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什么时候了还在想这些。



  他张了张嘴,没发出任何声音,出了名的快嘴如今成了哑炮。



   算了,豁出去了!



  法老闭上眼,冲了过去,抱住了小精灵。



  然后按着他亲了。

  


  嗯,亲了……亲了……亲……!?



  小精灵迷迷糊糊地瞪大了眼睛,嘴唇上的温热刺激着他的神经。



  良久,法老才在他耳边嘟囔了一句:



  “在婚礼上就想亲你了……”



  小精灵炸毛了。



  “孙权你到底什么意思!?”



  他在法老的怀里挣扎了一下,然后放弃了。



  捏妈,这个人的手臂是铁做的吗?



  法老似乎终于学会说话了。



  “你在婚礼上的时候,很漂亮……不是,很美……哎呀也不是……”



  算了,还是没有学会。



  “总之我想你真地嫁给我!”



  ……



  ……



  “你不是喜欢女生吗?”



  “不喜欢,不喜欢。她们都像你,但都不是你,而且她们也不喜欢我。”



  “只有小精灵喜欢法老。”



  “法老只有一个小精灵。”



  “……”



  小精灵神色复杂地看着说了几句话后就像纯情男生一样脸红的法老。


  

  然后他冷笑一声: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了?”



  “你不会以为你说几句酸了吧唧的情话我就会不计前嫌吧?”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谁爱的越深谁就越被动。



  小精灵在心里做了一套热身运动。



  臭傻逼,你害我网抑云了那么久,我不讨回来我就不姓陈。



  法老呆住了。



  这……这和电视上不一样!


  

  “放开我,傻逼,疼!”



  法老听话地放开了,还顺手帮小精灵整理了一下衣襟。



  “我渴了。”



  法老乖乖地倒了水。



  “去把衣服洗了!”



  法老乖乖地去把衣服洗了。



  “我饿了!”



  法老乖乖地做了一碗面。



  ……



  总之小精灵说什么,法老就做什么。



  但是很快,小精灵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儿。



  以前法老也是这样对他的呀!



  小精灵苦恼,踢了一脚旁边睡得正香的人,然后翻了个身。



  睡梦中的法老似乎梦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嘿嘿笑了两声。



  小精灵:……真想把他踹下去。



  “嘿嘿,老婆……亲亲……”



  一忍再忍,无需再忍。


 

 第二天法老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懵了一瞬间,然后就上前提小精灵盖好了被踢开的被子。



  并亲了亲他的额头。


  

  “早安,我去做早饭啦!”



  小精灵睁开眼,看着法老离开的背影,摸了摸额头。



  算了,这日子也就这样了,将就一下也能过。



  嘿嘿嘿……



  蹲在被子里的小精灵笑出了声。



  窗外的小鸟似乎福如心至,春天的第一声啼叫毫无预料地钻进了房内。阳光不多不少,全部倾泻在了阳台上挂着的情侣装上,两件衣服的胸口都点缀着几个绣花小字,在阳光下显出别样的色泽。



  上面的字平平无奇。



  

  不过是“法老”和“小精灵”罢了。








评论(6)

热度(2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